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保密當楊祐寧伴郎 《華燈》郭雪芙被問婚禮狀況外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柏霖、郭雪芙、「阿喜」林育品和侯彥西合作影集《正義的算法》,今接受訪問,被問到楊祐寧將在月底補辦婚禮,陳柏霖身為他的好友,是否擔任伴郎?他保密,僅稱將會出席,接著問他和女友庭萱婚事進度?他四兩撥千斤回「下一題」。

《正義的算法芙》胡媒體茶敘,侯彥西(左起)、陳柏霖、郭雪芙、阿喜。(記者舜翔攝)

曾和楊祐寧合作《華燈初上》的郭雪芙聽到婚禮,滿臉問號,還偷偷問陳柏霖是什麼事,陳柏霖趕緊打圓場喊:「當天見!」

陳柏霖過去《我可能不會愛你》拿下金鐘影帝,也以該劇的暖男「李大仁」形象深植人心,這幾年不管電影或《正義的算法》角色偏詼諧,是否想擺脫過往形象?他說:「沒有想要甩掉耶,我想繼續貼著!『李大仁』可以被大家記住是很開心幸福的。」

陳柏霖(左)、郭雪芙在《正義的算法》合作。(記者胡舜翔攝)

陳柏霖在戲裡有不少醜表情,他自認沒有刻意扮醜,企圖扭轉過往「帥氣」形象,還開玩笑說:「表情是角色的問題,還有導演許富翔的問題。」

而陳柏霖在劇中一直帶著童星林格宇,當他的「爸爸」,戲外小童星也很黏他,最常在片場問:「劉浪(陳柏霖角色名)在哪裡?」陳柏霖喜歡陪小孩玩,自認只有打電動會認真計較輸贏,他想像自己當爸爸「怕太寵小孩」,可能對兒女沒轍,應該向「虎媽型」的郭雪芙學習;郭雪芙也侃侃而談自己教育理念:「希望小孩獨立,可以叫我起床、煮早餐、打掃家裡,我先示範1年給他看,希望6歲之後變成能夠自理的人。」聽起來有點天方夜譚。

侯彥西(左)在劇中為了追求阿喜,講了很多土味情話。(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侯彥西在劇中為了追求阿喜,講了很多土味情話,像是他會向阿喜拋媚眼,問她:「妳知道為什麼我們不適合談戀愛嗎?因為我們比較適合結婚。」讓人聽了大翻白眼。

侯彥西自認這些都是本色演出,為了角色發想超多垃圾話,害得阿喜常因他的台詞憋笑到內傷。至於阿喜是否喜歡這類情話,她自封「怪咖吸塵器」,喜歡的類型要比侯彥西更怪,看來她男友無尊在她心中形象就是個怪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