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傳授蹲下幫伴侶清潔增加親密 「蜜桃」照讓網歪樓暴動

鄭家純在臉書分享增進伴侶親密度的心法。(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時常在社群媒體上針對兩性相處議題發聲,今天(7日)她在臉書發文,分享同居情侶之間,增加親密度的心法,讓許多網友大讚實用,而她隨文附上的蜜桃臀照片也讓許多人暴動。

雞排妹分享同居伴侶幫對方洗澡的秘訣,附圖的蜜桃臀讓許多網友歪樓。(圖取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在臉書發文表示,一起洗澡,幫對方重點部位清潔是同居伴侶增加親密度的好方法,她點出,重點部位可以是後背、腳趾縫、屁股蛋,「我個人是要洗就洗全部,當個徹底執行的洗頭小妹。」鄭家純也在文章中,鉅細靡遺點出幫另一半清洗頭部、身體以及私密處各部位的要訣。

鄭家純提醒,就算是親密伴侶也要尊重對方意願,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蹲下來洗另一半的腳趾或是私密處,「可以發生關係不代表:『你覺得沒什麼』的事情也應該可以讓對方做。如果你的女伴願意幫你洗澡,也請回禮幫對方洗,她願意被你幫忙洗的地方。」

文章PO出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我有在實行但是沒有注意那麼多細節(筆記)我也很推薦喔,效果良好」、「互相幫對方洗頭邊聊天,真的是會讓感情變更好。」、「終於有人重視洗澡之必要,從此鄭家純我大姊」、「有夠詳細,只差沒有附贈另一半」。

不過,由於鄭家純在文章附上了一張她身穿泳衣,露出屁股蛋正在沖水的照片,也讓許多網友歪樓,「後後~那個卡稱」、「剛剛在電梯裡打開社群,旁邊站著一堆阿伯,看到這個屁股我都快嚇屎了」、「這屁股蛋我喜歡」、「美臀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