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unior堅稱林萱瑜「好朋友」 親曝不認愛背後原因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Junior」韓宜邦與師妹宋品葳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分手的男女朋友,兩人今(7日)出席記者會,談起目前的感情狀況,Junior打死不認愛緋聞女友林萱瑜,堅稱兩人是「好朋友」關係,「交男女朋友就要恩愛,恩愛曬越嚴重,分手後就是更嚴重的巴掌打在臉上。」

《美麗人生》聯訪,韓宜邦、宋品葳(左)。(記者陳逸寬攝)

Junior談到,並非擔心戀情見光死,「最可怕的是會有樹狀圖這東西,在圈內永遠會被提起來,不管對誰都是個傷害,畢竟我 人生有過這種事情。」他表示若交女友,應該會到結婚才會公開。

Junior、林萱瑜在《天之驕女》組「豪美CP」,戲外爆出假戲真作,常被拍到溫馨接送情,日前還一起慶生,他表示順路的時候會接送好朋友上下班,但也沒有每天,「我是一個很愛開車的人,工作有順路就會順便載一下。」透露車上有留一個專屬座位給已逝好友「小鬼」黃鴻升。

「Junior」韓宜邦說自己若交女友,會到結婚才公開。(記者陳逸寬攝)

他坦言很想念小鬼,「小鬼的走對我來說,人生有不一樣的想法,有想做的事情就會去做。」他說以前做事,會顧慮到是否會對不起誰,「現在只覺得,人生這麼短,沒有人可以讓我對不起自己,很多事情做決定比較果決,相對對於工作上的要求也提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