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知道嗎?冠佑16歲正妹女兒流出親密自拍 唱片公司回應了

「五月天」冠佑(左)的大女兒外型亮麗。(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冠佑的大女兒「小玫瑰」今年16歲,外型亮麗的她,遺傳了媽媽王行芝的女神美貌,有在經營個人社群,近來她在IG曬出與一名男性的親暱合照,疑似是交了學長男友,對此唱片公司也做了回應。

稍早冠佑所屬的相信音樂表示:「就是要好的同學之一。冠佑堅持一個原則:學長退散。」似在喊話要對方保持距離。

小玫瑰曬出自拍,很喜歡阿信的潮牌T-Shirt。(翻攝自IG)

其實這並非是冠佑第一次喊出「學長退散」的口號,年初他在五月天的高雄演唱會上,就爆料有一個學長從台北追來高雄,放話給他震撼教育,於是當場唱起《墓仔埔也敢去》。

有趣的是,當時五月天的團員也幫腔,怪獸彷彿感同身受說:「追到高雄來,不揍他就不錯了。」逗樂滿場歌迷。

小玫瑰有在經營社群,時常穿著阿信潮牌的自拍,曾嘴甜喊話「阿信爸爸」,誇讚衣服真的很好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