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奇物語》唯美版 金曲歌后被染紅拍到淚崩道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戴佩妮拍攝新歌《被動的觀眾》MV,劇情大走暗黑路線,她被充滿紅色顏料的蠶絲線纏繞,全身都沾染上了紅色顏料,化為巨繭看來視覺效果十足,團隊打趣,看來就像是唯美版的冠軍影集《怪奇物語》。

戴佩妮被沾滿顏料的蠶絲線纏繞。(妮樂佛X仁仁娛樂)

團隊租下了誠品松菸店的表演廳,讓戴佩妮盡情發揮演技,洪詩婷導演特別為怕蛇的她,設計了像蛇爬行般的運鏡方式,從場景空間一路「爬」到歌后身上,象徵了無形的恐懼。

最後再以大量蠶絲製成的線纏繞捆綁戴佩妮,最終全部包圍成一個巨型的繭,處處充滿著壓抑與恐懼的元素。

戴佩妮推出新專輯《被動的觀眾》。(妮樂佛X仁仁娛樂)

戴佩妮從開拍到收工,幾乎全程獨自坐在位子上,僅靠著表情、情緒和肢體輔以道具來詮釋,相當不容易,期間也因為非常投入歌曲意境,一直以為寫完歌就已經釋懷了,沒有預期到還是會想起當時創作的心情而被觸動,在開拍的第一場就不禁潸然淚下,連她都被自己突如其來的真情反應嚇到,頻頻和化妝師道歉。

戴佩妮收工後返家累翻,覺得身上的紅色染料超級難清洗,忍不住笑說:「回家後太累,洗了30分鐘就睡了,第二天醒來發現洗了個寂寞,繼續洗第二次,沒算時間。」她因為穿短褲睡覺,隔天連床單都得清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