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強東性侵官司開打!28歲奶茶妹臉部崩壞神情憔悴 近況曝光

奶茶妹當年非常清純。(翻攝微博)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28歲「奶茶妹」章澤天,學生時期即因一張手持奶茶的清純照片在中國網路暴紅,後考上清華大學,2015年時,她和相差20歲的中國網路巨頭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結婚,當時被說是人生勝利組。結果2018年劉強東在美國爆出涉嫌性侵的醜聞,章澤天不受老公之前醜聞影響,她持續名媛生活,在法國出席時尚活動時,照片嚇到網友,才28歲的她已經有崩壞感,當場被40歲的韓國女星宋慧喬「顏值霸凌」。

奶茶妹近期在巴黎參加時尚活動,整個人暴瘦,膠原蛋白全無,憔悴不少。(翻攝微博)

2018年劉強東因被控性侵,被美國明尼蘇達州警局當場逮捕,後被移送監獄關押,由於證據不足不起訴。但當事人提起民事訴訟,指控意圖傷害、毆打、非法限制自由、性侵,官司上週開打。劉強東在4月卸任CEO後,大幅減持手中持股,先是在4月底5月初出脫京東旗下互聯網醫療平台京東健康,套現4.4億港元(約台幣16.7億元)。接著又出脫京東ADS,累計套現9.32億美元(約台幣276.8億元),短短2個月293.5億元輕鬆入袋。

奶茶妹和劉強東。(翻攝微博)

劉強東總共身家100多億美元,當年奶茶妹在清華校園清純無比,如同偶像劇女神,劉強東第一眼看到她,就非她不娶。不過日後他竟説出「我臉盲,不知道她漂不漂亮」,引發熱議。

奶茶妹近日出席時尚活動的照片,讓微博網友驚呼「時間和醜聞給了奶茶妹什麼」。她穿著碎花禮服,打扮高級,但網友直呼她臉部肌膚顯得老態,臉型變長、顴骨變高,膠原蛋白大量流失,但她也才28歲。也有網友認為是不是老公官司開打,讓她神情憔悴,瘦成皮包骨,當初的清新感完全消失殆盡。

宋慧喬和奶茶妹出席同場活動,狀態保持相當好。(翻攝IG)

反觀同場盛裝出席的宋慧喬,今年雖已40歲了,依然保持絕佳體態,細肩帶短版上衣和黑色長裙間微露小腹,肌膚在珠寶的映襯下更顯紅潤光澤,仙氣十足。網友大嘆「宋慧喬看著比奶茶妹狀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