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CEO尪性侵醜聞 奶茶妹復出狂健身炸背肌

奶茶妹與老公劉強東傳出婚姻亮紅燈後銷聲匿跡。(翻攝自章澤天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紅「奶茶妹」章澤天2015年閃嫁身價上億的CEO劉強東後,兩人育有1女,被喻為「人生勝利組」,相差19歲的婚姻生活始終受到關注,2018年老公劉強東爆出涉嫌在美性侵醜聞,夫妻倆屢傳婚姻亮紅燈,但最後因證據不足事件慢慢平息,奶茶妹也銷聲匿跡,許久未露面的她近日上傳一系列的健身美照,大方放送驚人背肌及S曲線好身材,引發網友熱議。

奶茶妹健身大秀S曲線。(翻攝自奶茶妹IG)

昨(4日)奶茶妹在IG發文曬出健身美照,可以看到她綁包子頭,露出纖細手臂,身穿緊身運動褲,一下子舉啞鈴,一下子使用高拉背訓練器,瞬間炸出背後結實肌肉,完美零贅肉的身材讓人超級羨慕,奶茶妹還在貼文中寫下:「Long time no see!春天來了,該操練起來啦!」

奶茶妹健身大秀背肌。(翻攝自奶茶妹IG)

奶茶妹已經時隔4個月沒有更新IG了,這次大方放送系列健身照後,引來網友為之驚艷,紛紛留言「向你學習」、「直角肩太好看了」、「要經常更新喔」、「背肌太好看了」、「身材真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