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朴寶劍6年前試鏡模樣曝光 自稱「俗氣」網友看傻:說謊

朴寶劍帥氣演技好,受到粉絲喜愛,曾多次來台宣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演員朴寶劍曾出演熱播劇《請回答1988》,精湛演技加上帥氣臉蛋,深獲粉絲喜愛。日前有網友挖出他6年前試鏡該劇的畫面,當時他自稱「想看起來俗氣一點」,畫面公開立刻引起熱議。

朴寶劍6年前試鏡的畫面。(翻攝自YouTube tvN drama)

網友翻出的受訪片段中,朴寶劍第一次與《請回答1988》劇組見面,他表示自己不菸不酒,沒有整型,現場工作人員則說他什麼都好,就是長得太帥,因此有點擔心。

第二次見劇組時,朴寶劍故意換上1988年流行的服飾,運動外套配白色寬鬆上衣,劇組見狀提問:「你是故意穿這樣的嗎?」朴寶劍說:「對,想要看起來俗氣一點。」雙方對話讓網友「怒了」,紛紛留言:「到底知不知道『俗氣』的定義是什麼」、「但你的臉不俗氣啊」、「俗氣的意思改變了嗎」、「哪裡俗氣了?」、「真是會說謊!」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