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Makiyo結婚生子「傳訊息恭喜」 王嫚萱曝光2人現今關係

〔記者蕭方綺/專訪〕王嫚萱(舊名王湘瑩)2012年衰捲入醉毆小黃司機事件,工作因此遇上瓶頸,如今該事件過了10年,每個人都有了自己新的歸途,Makiyo今年結婚、懷孕,ㄚ子也嫁為人婦,消失在演藝圈,王嫚萱坦言:「後來的生活圈不一樣,就越來越少聯絡。」她強調彼此沒交惡,像是Makiyo5月時雙喜臨門,登記結婚、宣布懷孕,當時王嫚萱還傳訊息恭喜她。

王嫚萱單身2年,很嚮往婚姻。(王嫚萱提供)

看到他人結婚、為人母,對婚姻、家庭是否也有憧憬?王嫚萱說自己3年前就做了3次凍卵手術,總共取了21顆卵子,「因為女生過了35歲之後,卵子會越來越少,加上我真的滿喜歡小孩,若結婚了,希望有自己的孩子,不要因為年齡而有所遺憾。」

而她單身2年,一直很嚮往婚姻,她認為「結婚是種衝動」,即便過去遇到的感情,還沒有讓她能有衝動去登記結婚的,但她依舊盼望能有對的人出現,她說:「每次看身邊朋友結婚,都會想著,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有這天能結婚,可以當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