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全真染疫遭3後遺症折磨 悲嘆「江湖走跳總是要還的」

葉全真。(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52歲女星葉全真出道多年從電影轉戰本土劇,因《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晉升一姐,曾與本土劇一哥陳昭榮一起創業成立「翰成數位科技」。但擔任總經理的葉全真選擇離開,結束長達15年的合作關係,近年她拍攝作品不多,包括《炮仔聲》和《戀愛是科學》。她在臉書透露之前染疫確診,確診期間沒有特別不舒服,反而是出關後面臨後遺症,極度疲累且指甲脆硬裂開。

葉全真。(翻攝臉書)

她說自5月時確診,但自己很幸運,一切似乎還應付得了,因為沒有特別不舒服,宅在家也還好,反正平常就是這樣。但她閉關半個月後,雖然早已經轉為陰性,但反而苦於後遺症。她說常常會突然極度疲憊,累到眼睛好痠;也偶爾變得使不上力,走路不再有風;此外指甲也出現變化,出現一條條粗糙條紋,指甲間變得硬脆,甚至裂開,會刮痛人那種。

葉全真曝自己確診,後遺症嚴重,指甲脆裂。(翻攝臉書)

她po出指甲照片,可以看到指甲明顯一條一條,有的甚至裂開,她才發現,「原來傷害還是有的啊」。她説防護做得極嚴密,看到快篩試劑出現兩條線,都會想問為什麼,她嘆道其實是身底子不夠強,所以抵擋不了它,過去如何虧待自己身體,自己最清楚。她也說「江湖走跳,要還的總該得還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