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俐靜模仿「九天玄女」成絕響 12秒最後告別片讓網友哭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手朱俐靜抗癌2年不敵病魔逝世,她4月於IG分享了12秒的短片,正是模仿網紅阿翰拍攝的「九天玄女」,當時的她發文:「出來這麼多天了,該回去看看。」如今讓粉絲看了更不捨。

在朱俐靜病逝的消息曝光,網友紛紛在影片留言:「原來這部影片是在提前跟我們說再見,好不捨」、「好好上森(升)到無病無痛的天堂吧」、「在天上要好好的」,滿滿的留言都是對於偶像的想念。

朱俐靜。(資料照)

圈內許多星友都發文,曾是朱俐靜《超偶》「學姊」的林吟蔚,得知消息難過淚崩,不捨表示:「我們下輩子見,到時候再來PK一次。」

林吟蔚認為朱俐靜就像是個天使,「在我眼裡的Miu,她就像太陽般的存在,從來不會與人交惡,也不會計較得失,一路上專注的在精進、提升自己,從超偶出道到發專輯、參與過無數場表演,每一次的演出,都讓人對她深感敬佩。」

朱俐靜4月拍短片,模仿網紅阿翰的九天玄女。(翻攝IG)

林吟蔚分享,永遠記得在父親安迪過世時,對方的暖心問候,「妳在工作空檔之間,很低調的 來到了告別式的現場,給了我很深、很深的擁抱和鼓勵,那種溫暖,真的會一輩子放在心上。」

昨晚林吟蔚得知朱俐靜逝世,難過到失眠,「對於生死,真的會隨時間慢慢改變想法,或許是漸漸看淡,也試著去接受離別。」提到好友對於歌唱的熱愛,更覺得被激勵,想重新繼續唱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