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罹癌主播曝與朱俐靜巧合 揭醫「1句問候」藏警訊

劉芯彤昨晚得知朱俐靜噩耗相當感慨。(翻攝自臉書;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朱俐靜2020年罹患乳癌,本月3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40歲。噩耗曝光後讓外界震驚與不捨,其中同為癌友的主播劉芯彤發文哀悼,同時曝光回診時醫生的「密語」,簡單一句話對癌症患者而言竟是救命口訣。

劉芯彤今(5)日發文透露昨晚應酬結束才得知同為乳癌患者的朱俐靜離世消息,身為癌友的她不免有些感慨,透露今年初某基金會向她提出在母親節前夕舉辦「乳癌防治宣導」的記者會,邀請的嘉賓都是成功抗癌的患者,其中就包括朱俐靜。

當時劉芯彤看到嘉賓名單心想應都跟她一樣將癌細胞控制得宜,豈料短短幾月的時間竟接獲朱俐靜離世噩耗,讓她連搖頭直喊:「壞消息。」此外,這也讓劉芯彤想起每每回診時醫生都會問她一句:「最近忙嗎?」輕描淡寫一句問候背後卻藏著大學問。

劉芯彤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劉芯彤揭密:「這除了是一句親切的問候之外,其實背後有更深層的意義,她在提醒我,壓力和情緒都是癌症的溫床。」呼籲情緒都要找到出口,也不要忽略身上每一個微妙的變化,因為那都可能是健康警訊,一席話讓網友們驚呼學到一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