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糗了!舔共7年唸錯城市名 小粉紅酸真是夠了

舔共女星劉樂妍。(翻攝自劉樂妍微博、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劉樂妍長期在中國發展,不但舔共又嘲笑台灣,厚臉皮爽用健保,更持續對中國輸誠,昨(4)日竟在微博發文自嘆:「文化程度不高。」被大批看不下去的小粉紅跳出來狂酸:「真是夠了!」

劉樂妍發文表示:「本人製作的視頻(影片)裡,寫錯了,也唸錯了!」原是她將中國縣市「澠池縣」唸成「繩池縣」,雖狂舔共卻一直秀下限。

劉樂妍坦言已學會並改正錯誤:「大家別學我又唸錯了哈!這個字唸『敏』!」她直接被抓包還是唸錯,小粉紅傻眼至極:「這個字讀『免』音吧!」、「改了還能錯,真是夠了!」可見她賣力舔共卻十分不用心,台灣不埋單,連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

劉樂妍狂秀下限連小粉紅都傻眼。(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