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嘆朱俐靜早逝令人悲傷 民歌天后:很難不喜歡這個女孩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朱俐靜因乳癌過世,享年40歲,不少圈內藝人想起過去和她合作過或是相遇過的情景,都難忘她的笑容,民歌天后鄭怡也想起4年前的相處印象,談到:「很難不喜歡這個女孩!」

朱俐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鄭怡談到:「看到朱俐靜癌逝的消息,年僅40歲,真的很令人悲傷。」她也想起2018年有過一次合作,「那是我剛回台灣那年,在宜蘭的一場晚會,為了這場晚會我和朱俐靜提早一星期到宜蘭參加記者會,那天和她相處了一上午, 印象很深刻。她是個敬業又熱情的女孩。」

鄭怡(右)對朱俐靜充滿好印象。(翻攝自臉書)

儘管相隔多年,鄭怡想到朱俐靜還是充滿好印象,談到:「看到她,很難不喜歡這個女孩,她永遠都帶著笑,開心地面對每一個人,正式演出那天也是她先熱情過來打招呼。雖然只有短短相處,她一直在我腦海中,畫面好鮮明,宛如昨天的事。」

鄭怡也感嘆:「這麼一個好女孩,怎麼就再也見不到了?心中不勝唏噓,俐靜,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