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俐靜病逝...曾為毛小孩發聲 動保團體:願她到另一個世界當歌唱天使

朱俐靜2017年於愛護動物感恩音樂會演出。(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歌手朱俐靜驚傳病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執行長兼發言人倪京台聞訊悲痛表示,朱俐靜很有愛心,曾為2017年愛護動物感恩音樂會獻唱,沒想到快樂歌唱畫面如今成為絕響,「願她到另一個世界當歌唱天使」。

朱俐靜於高雄漢神巨蛋前廣場演出,親切與歌迷互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台灣動物緊急緊救援小組2017年在高雄漢神巨蛋前廣場舉辦「飼你億萬幸福、讓愛延續」感恩音樂會,當時特別邀請朱俐靜到場為毛孩子發聲,她馬上一口就答應參加。

倪京台回憶,朱俐靜很有愛心、也很喜歡動物,現場快樂歌唱,與歌迷互動熱烈,沒想到如今成為絕響。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執行長兼發言人倪京台今翻出與朱俐靜(左)的合照,「願她到另一個世界續當歌唱天使」。(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倪京台今(4)翻出當天與朱俐靜的合照說,當時在後台和她聊天,她十分開朗健談,令人印象深刻;倪京台感嘆,「無法相信她這麼年輕就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