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俐靜癌逝 Lulu情同姊妹情緒崩潰

朱俐靜(左)與Lulu情同姊妹。(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歌手朱俐靜驚傳辭世享年40歲,生前受乳癌所苦的她今家屬證實驟逝,消息震驚外界。她生前與Lulu黃路梓茵交好,情同姊妹,今Lulu經紀人表示目前Lulu情緒崩潰,無法做出回覆。


Lulu跟朱俐靜交情很好,跟朱俐靜曾經分享撞臉照,2人曾經臉貼臉,並且嘴角以同樣的弧度上揚,笑起來的模樣被說非常相似,還有人說他們「根本雙胞胎」,只是如今沒想到Lulu跟朱俐靜天人永隔,悲痛心情可想而知,目前Lulu還沒辦法承受這一切。


剛Lulu粉絲專頁貼出訊息:「我是miu的粉絲也是她的好朋友 她總是這麼溫柔又善良 也要讓我收工回家後才知道這件事 我真的還不知道面對她的消失 懇請各位媒體用最溫柔並且不打擾的方式來追憶這位好姐姐 讓miu的家人保留一些空間 他們統整好訊息會一併通知大家的 拜託了 謝謝你們 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