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怡良無緣獲獎不忍了 翻出這物嘆心聲:今年沒用到

艾怡良錯失作曲人獎盃。(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33屆金曲獎日前圓滿落幕,各獎項陸續公布得獎者,是樂壇一年一度盛會。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艾怡良憑藉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僅入圍本屆最佳作曲人獎,最後被HUSH《衣櫃歌手》擊敗,對此她典禮後PO出準備好的得獎感言,吐露「槓龜」心聲。

 

艾怡良今(4)日首談錯失獎盃心聲,她曬出典禮當天經紀人左光平替她準備的手寫感言小卡,上頭寫下:「與其說是作曲,不如說是被音符形容的聲明經驗,直到現在,我都不覺得自己做出了多偉大的旋律,但是我願意用這個榮耀來鼓勵我自己曾經活得還算精彩。」

艾怡良翻出當天的感言小卡。(翻攝自臉書)

典禮後兩天翻出這張小卡,艾怡良感性坦言:「今年沒用到,但我會當作是得獎揭曉封一樣珍藏,那是我們對自己生命的鼓勵。」真摯希望自己能繼續熱愛創作。貼文曝光惹紅不少歌迷眼眶,「你寫的詞總帶給我溫柔的治癒,愛你」、「一定要繼續做,姨娘(怡良)你最棒!」、「今年再推出新專輯,明年再來好嗎!」、「好喜歡你的作品和歌唱,得不得獎都沒關係」,場面相當溫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艾怡良(@eve_ai_the_crazy_on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