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捍衛戰士2》賣不停!全球將破11億美金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北美上週末三天(7月1至3日)再收2554萬美金(約台幣7.6億元),加上美國獨立紀念日(7月4日)連假,4天有望收穫3400萬美金(約台幣10.12億元),讓北美累積票房衝破5.72億美金(約台幣170.41億元),更將於本週突破6億美金(約台幣178.76億元)。

《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票房將突破11億美金。(翻攝自推特)

《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北美上映已邁入第六個週末,跌幅依舊相當低,根據外媒《Collider》報導,該片北美票房較前一週末僅下滑9%,國際票房僅下滑16%,北美以外的海外地區上週末再進帳3700萬美金(約台幣11.02億元),使其國際總票房達到5.44億美金(約台幣162.07億元),等於週一結束,全球票房將突破11億美金(約台幣327.72億元)。

目前該片穩坐全球和北美的年度票房冠軍,也持續在累積票房上刷新阿湯哥個人票房紀錄(等於他全球最高票房將破11億美金、北美最高票房將破6億美金);台灣票房方面,截至昨天(3日)粗估全台已破台幣5.5億元,同樣仍穩坐台灣年度票房冠軍、繼續刷新阿湯哥在台最高票房,台灣票房今下午揭曉。《捍衛戰士:獨行俠》持續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