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無緣大姑遭日媒抹黑 退出社群真相曝光

江恆亘透露為了隔絕干擾,曾搬到山上,將社交降為零。(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去年捲入弟弟與福原愛的離婚風暴,遭日媒抹黑為「妖怪大姑」,臉書一度被洗版,之後便閃退演藝圈,也在社群銷聲匿跡一年多。昨天她更透露,自己有長的一段時間裡搬到山上去住,「這是當時我給自己的處方簽(箋)。」

江恆亘去年神隱,退出社群平台。(翻攝自IG)

江恆亘之前首度認了「去年對我來說很長~像十年一樣長」,揭露過去的一年裡,嘗試對生活習慣做出改變,例如改善睡眠、練習平靜等。

昨天江恆亘則說,自己曾經搬到山上住,那段日子裡她「零社交」,不看社交媒體、手機訊息也儘量不回。

江恆亘曾搬到山上很長一段時間。(翻攝自臉書)

透過勞動身體、寫作和閱讀,她把混亂的干擾都隔絕,「我的心和耳朵開始安靜,然後慢慢的我又感受到心跳的聲音,一個想好好活下去的跳動。」

她用自己的方式,挺過了那段時間,果然也有收穫,「時間的確帶走了我的膠原蛋白,卻也給了我一顆強心臟和成熟的韻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