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被福原愛誤解還痛!江宏傑姊姊吐露隱疾「失望到放棄」

江恆亘最近常會分享愛自己的方式。(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去年爆出和江宏傑婚變時,日本媒體曾經很傷人的形容她的前大姑,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是「妖怪大姑」,不過江恆亘被福原愛誤解的心理之痛,恐怕比不上她身體上真正的痛,她透露身體上幾十年來都忍受著痛楚。

江恆亘談到:「我有一種痛困擾了我幾十年,甚至影響到我的情緒和生活,我試過各種方法去治療它,對它從不適應到適應,從不接受到接受,最終我和它和平相處。」

江恆亘透露身體上曾經長年忍受痛苦。(翻攝自臉書)

福原愛前大姑又談到:「就如同我跳舞受傷,痛了幾十年的坐骨神經,因為這坐立難安的疼痛,我從生氣、難過 、失望到放棄最後學著再去面對、治療、改善並照顧它。」

江宏傑姊姊說:「不管是復健、伸展拉筋、強化腰部周圍肌群,甚至不斷提醒自己的姿勢,要坐好要站好以及改善平日的生活作息,然後,我發現身體真的反饋於我,它也感受到我的改變,於是它也變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