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羨慕嗎?前大姑大方宣告「和愛的人一起看極光」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後,江宏傑自下10年禁愛令,打算衝刺事業,福原愛也積極工作,想擺脫去年爆出不倫風波的陰影,她的前大姑江恆亘近日在社群復出,則對愛情、愛自己等話題特有感觸,還大方公告,夢想清單的第一項就是「和我愛的人一起去看極光」。

江恆亘透露夢想清單。(翻攝自臉書)

江恆亘寫道,「疫情過後,你們最想去哪裡?數一數我的夢想清單大概有二十項吧。」認為經歷過疫情,也就更明白不應該再浪費時間,唯有把握當下,把每天當成最後一天來過。

她寫著,「傳說~和愛的人一起去看極光,就會得到永恆的愛~」坦承這就是她夢想清單的第一項,引來網友留言互動「想去看姊跳現代」、「我最想去onward tt(江宏傑的桌球館)」。她近日頻頻發文分享觀點,也有人好奇詢問,「要出書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