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快學!42歲前大姑被叫阿姨 隨時ready等人愛

江恆亘自曝網友問她「被叫阿姨會生氣嗎?」(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6月初剛過42歲生日,昨天她在社群自曝,常常收到一些網友的私訊留言,有關心的也有發問的,「其中一個可愛的問題是~被叫阿姨會生氣嗎?」

江恆亘剛過42歲生日。(翻攝自IG)

江恆亘說:「大家常說40歲之後女人身價呈直線下滑(跟最近的股市有的拼)不是剩女、敗犬,就是大齡女子。」坦承單身的確有心酸之處,例如半夜去看醫生時,被問到有沒有人陪時,只能回「沒有」,腰痠背痛想貼塊藥膏,「本來只是腰痛,藥膏貼完換手抽筋。」

江恆亘在等待可以欣賞她缺點的對象。(翻攝自IG)

不過向來正能量的江恆亘,還是頗能轉念一個人的好處,好比吃火鍋時,不用遷就要大辣還是小辣。她總結,「熟女」是怡然自然的狀態,也霸氣公開徵求對象,「所以姐我正在等待一個能欣賞我缺點並 『怦然心動』 的人。在此之前,我會繼續好好享受單身的日子。」

江恆亘說,不用害怕單身,但記得手機號碼不要換,還笑說:「如果妳的年代是BB CALL,那妳單身的那天妳務必要高調的 『昭告天下』。是的,我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