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亞軒鼻子怎麼了?親po素顏影片答案曝光

蕭亞軒穿火紅色禮服頒華語歌后獎。(資料照,台視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昨(2)晚現身金曲獎頒獎典禮,頒發華語歌后獎項,霸氣宣告「ELVA is back!」讓粉絲又驚又喜。她自從去年被愛犬咬傷後,就一直與疤痕抗爭,因此網友自然也將視線聚焦在她的臉上,不少人就疑惑她的鼻子太「搶鏡」,今天凌晨,她分享了影片,曝光素顏的模樣。

蕭亞軒po出素顏的影片。(翻攝自IG)

ELVA昨穿火紅色性感禮服回歸舞台,看來氣色極佳,不過網友歪樓討論起她的鼻子是否進化了,從她事後po出還沒有上妝前的影片,並沒有典禮鏡頭上看來如此凸顯。

其實她2019年就曾在直播中提及,為什麼自己的鼻子不斷有話題,可能是因為小時候,鼻子被舅舅不小心撞歪過,因此有了「鼻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VAHSIAO(@hsiaoelv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