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孟姿「寶寶往外頂」14分鐘秒生完 自己上下產檯

趙孟姿順利產下第二胎,成功湊成「好」字。(凱渥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趙孟姿昨(2日)升格當二寶媽,產下兒子「Liam」,她和老公許孟哲欣喜在社群報喜,趙孟姿表示:「第二胎比第一胎快很多。」透露早上10點左右開始有產兆,便進醫院準備。就在剛上完減痛針管時,突然感覺到寶寶正在往外頂,護理師檢查後竟說:「媽媽可以進去生囉!」她瞬間愣住,接著就被推進產房。

所幸在生產的過程中,減痛劑發揮了作用,寶寶在約下午一點半左右報到,趙孟姿笑稱「這次自己走上產檯,生完自己走下來。」雖然知道第二胎產程會縮短,但仍驚訝從產兆到生產時間會差這麼多,過程竟只有14分鐘,她更開玩笑說:「還好沒在半路就生了。」而醫生特別邀請許孟哲接手剛出生的寶寶,因此二寶Liam第一眼看見的是爸爸。

趙孟姿順利產下第二胎,成功湊成「好」字。(凱渥提供)

對於平安迎接二寶,夫妻皆坦言,真的非常感動,照顧剛出生的孩子,是一種熟悉又陌生地感覺,突然喚醒當時照顧女兒Doreen的回憶。也很慶幸二寶貼心地選時間報到,讓爸爸孟哲剛好完成手邊的工作來才來,沒讓大家手忙腳亂。

趙孟姿期待未來Doreen和弟弟的互動,產前Doreen認知到肚子裡的小生命,就開始常常對著肚子分享她喜歡的事物,很溫馨也讓趙孟姿驚喜,「原來這麼小的孩子,真的可以理解這些事,而且還這麼懂得表達愛。」

趙孟姿所所屬的凱渥表示,「很開心,也非常恭喜孟姿、孟哲平安迎來二寶。尤其這兩年在疫情之下,生活都需要非常小心,懷孕更是不容易,希望把這份喜氣分享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