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周芷若」55歲仍單身!網嘆可惜 霸氣一句話全閉嘴

周海媚不時分享與愛犬的日常生活。(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5歲港星周海媚拍過多部經典港劇,1994年演出台灣武俠劇《倚天屠龍記》,被封為「最美周芷若」。至今仍是小姑獨處的她,近來接受中國媒體訪問,分享定居北京20年的感受,就有網友看到她曾曝光過的上億百坪豪宅,立刻秒懂:「終於知道她為什麼不需要男人。」

周海媚不時分享與愛犬的日常生活。(翻攝自微博)

周海媚受訪時提到,自己2002年冬天於北京拍戲時被雪景深深吸引,便決定留在當地生活和工作,雖然家人及身邊好友都反對,但仍一意孤行,一待就是20年。養了5隻狗的她,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與愛犬的日常生活,在片中還能看到她的豪宅裝潢,採歐式古典風,設有衣帽間,室外設有大花園,還特別設置專屬毛小孩的房間,裡頭約6坪大,除了擁有King Size雙人大床,還有SPA透明浴缸,專業程度媲美寵物店。

周海媚有「最美周芷若」封號。(翻攝自微博)

周海媚自言過了50歲後,已經看淡一切,十分滿意現在的生活,可以自在安逸,雖然至今未嫁,但她表示不會刻意追求,也不願受世俗婚姻的束縛,曾有網友感嘆周海媚沒結婚又沒有生小孩相當可惜,留言表示:「妳這麼好的顏值,不留給後代多遺憾呀!美女。」她則霸氣回應:「我家沒有王位要繼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