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玻璃心》錯失年度歌曲 評審提議重大改變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黃明志和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無緣在昨(2)晚舉行的金曲獎典禮上獲獎,而是由茄子蛋為賣座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演唱的主題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獲年度歌曲大獎,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也提出重大改變提議。

茄子蛋獲得金曲獎年度歌曲,左起為頒獎人小S、具俊曄和陶晶瑩。(台視提供)

阿弟仔受訪時表示,包括《玻璃心》還有韋禮安的《如果可以》在評選過程中都被討論到,他覺得好的歌曲絕對不止一首,希望能向金曲獎提出重大改變建議,希望明年能選出TOP10,年度歌曲不只有一首。

談到年度歌曲,阿弟仔說:「年度歌曲其實我真心認為不應該只有一首,我在看入圍名單就有講, 在分眾的市場裏面,每一首歌都有他的代表性,他的群眾,所以年度歌曲最後討論包括韋禮安的,還有《玻璃心》,大家討論都很多,給金曲獎建議,年度歌曲明年可以有多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