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星突公開5歲兒子合照 左手超大戒指閃瞎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羅巧倫最近在拍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上個月邁入40歲,哭著許願要小孩,她至今一直嘗試凍卵。沒想到,她昨天突然在臉書宣布有5歲兒子,還公開「母子」合照,網友還吃驚問「爸爸是誰」。

羅巧倫和「5歲兒子」合照,左手還有大戒指。(翻攝臉書)

羅巧倫在民視《黃金歲月》演出壞心正宮「黃雪琴」,為了抓住老公的心,找代理孕母生下小孩臣臣,代理孕母和她談判中落海失蹤。最近劇情開啟5年後,其實羅巧倫在臉書公布的是她和小童星合照,寫下「我兒子,5歲了喲」,指的是劇情走向。

飾演代理孕母的林雨宣雖然已經殺青,馬上認出「兒子」,秒回「臣臣~」,附上哭笑不得的表情,羅巧倫也回她「長的跟妳很像」。也有網友問「手上那一顆不會是戒指吧」,羅巧倫回「好聰明喔,我兒子送我的。」也有網友真的被騙到,問「妳的兒子… 他的爸爸是誰啊?」,聰明的網友大笑回「高俊生(劇中老公,王燦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