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才約泡溫泉!童協CP再放閃 夏宇童嬌喊:你想幹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孫協志與小10歲夏宇童低調交往3年多,雖然屢屢被直擊約會,至今仍以「好朋友」互稱,之前在已結束的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有多次親密互動,今年4月時一起拍影片夏宇童作勢往孫協志身上撲過去,兩人互動親暱。夏宇童最新又貼出與孫協志的合照,甜喊:「不是找我去泡溫泉就是找我喝酒,你想幹嘛~。」

夏宇童(右)發文,童協CP又要合體喝酒了。(翻攝臉書)

孫協志主持的YouTube頻道「Sunday • 威士忌」,會邀請藝人好友小酌,最新一集邀請夏宇童,夏宇童特地發文「這禮拜日來好朋友的 Sunday威士忌了,公司說是目前錄過最ㄎㄧㄤ的一集。」她稱孫協志「好朋友」,又說自己「又窘張又期待」,帶著嬌羞感。

夏宇童Tag孫,她笑說:「不是找我去泡溫泉就是找我喝酒,你想幹嘛~」語氣根本撒嬌。粉絲紛紛留言「好幸福」、「敲碗交杯酒」、「喝交杯酒了啦」、「好美好合」。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