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3》紅毯「叫不出名字」被酸爆 他的出現救了星光大道

持修今天的打扮很像炎柱。(攝影新聞組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日)睽違16年,再度移師回到「港都」高雄巨蛋舉行,同時也是LINE第三度與台視合作並且轉播,且官方YouTube頻道的聊天室也相當精彩,許多網友在觀看星光紅毯時,紛紛開酸:「完全叫不出名字」、「看到想睡覺...」直到經過40分鐘後,才出現一位較具知名度的音樂人。

本屆金曲獎仍受許多網友關注,星光紅毯自下午5點開始並且同步轉播,沒想到卻遭大批網友抱怨:「今年的金曲獎一定難看到爆,一個大明星都沒有」、「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我怎覺得台灣的三金頒獎典禮越來越無聊.....」、「是我老了嗎?怎麼都沒一個認識的」、「自從周杰倫沒參加金曲獎後,我就不看了」、「看到想睡覺...」

紅毯開始後的40分鐘,張惠妹愛徒、前年金曲新人獎得主持修步上星光大道後,官方聊天室的氣氛才漸漸「死而複燃」,許多網友都激動留言說:「終於有一個叫得出名字的」、「天啊過了40分鐘,才終於有一個認識了」、「社長大人好帥」、「持修真的可愛爆了!!!」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見解表示:「聊天室怎麼有一股好重的老人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