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66歲生日整排藍勾勾祝福 飯局滿到月底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0年,7月1日度過66歲生日,她生日當天在臉書po出多張生日聚會照片,並寫下內心的感動及感謝,最誇張的是下方留言祝她生日快樂的藍勾勾滿滿一排,刷都刷不完,可見她的好人緣。

陳美鳳。(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陳美鳳po出照片,自己手捧超大壽桃上面寫著「黑貓生日快樂」,接著10連照,都是各種各樣聚會,其中飯局可見好閨密藍心湄。據陳美鳳身邊人士表示,兩週前慶生飯局已經開始,一直持續到7月底,都已排滿。 扣除金曲奬頒獎、拍攝《黃金歲月》日程,一週有4攤程度,數量驚人,也見識到陳美鳳人緣之好,大家搶著約。

陳美鳳7月1日66歲生日,發文感謝。(翻攝臉書)

陳美鳳則寫道「每個生日聚餐和每個人的祝福,過生日不重要,日子要一天比一天精彩,你們繼續陪我,鳳鳳也繼續陪你們。」文末她也強調「家人好友和工作伙伴滿滿的祝福,鳳鳳收到~愛你們」。她7月1日生日當天下南高雄,為隔日金曲獎典禮擔任頒獎人做準備。

陳美鳳生日飯局滿到7月底,其中可見閨密藍心湄(左排五)。(翻攝臉書)

陳美鳳生日貼文吸引破萬按讃,破千筆留言祝她生日快樂,仔細看成排藝人和藍勾勾,包括廖家儀、王少偉、方文琳、唐玲、梁佑南、唐美雲、方馨、龍千玉等,藝人幾乎全叫她女神;連在美國探兒的崔佩儀也不忘祝她生日快樂。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