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家達漁港壁咚林柏妤 被抓包滿腦子都在背台詞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柏妤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中,隱瞞自己千金小姐的身分,在自家公司擔任小秘書職位,而頂頭上司田家達對她的工作表現不甚滿意,兩人經常有摩擦,但田家達帥氣外型,卻讓她逐漸心動。今(1)晚將上演壁咚橋段,豈料林柏妤的一句話,讓浪漫氣氛全消。

林柏妤(左)和田家達在《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有不少對手戲。(台視提供)

劇中,田家達為了釣出林柏妤劇中的真實身分,特地帶她到漁港海產店用餐,點了甲魚湯。林柏妤面對雜亂的環境顯得很不自在,並在得知自己「吃鱉」後,氣得扭頭就走,田家達上前與其對質,過程中兩人越靠越近,一個霸氣壁咚動作,距離近到幾乎快到嘴碰嘴的程度,看似讓人心跳加速,但實際上這場戲頁數長、台詞多,光是背台詞就耗費許多腦力,林柏妤回想剛才拍攝的浪漫橋段,笑問田家達:「你剛剛是不是一直在想詞?」田家達也點點頭承認。

田家達(左)在漁港壁咚林柏妤,但滿腦都是台詞。(台視提供)

田家達表示,這場戲前後共分了三次拍攝,林柏妤不好意思笑說:「他見證了我開拍第一天台語很爛,到現在稍微有進步,大概從0分變3分。」田家達則是謙虛地說:「我也很爛,應該是2分吧」他透露,雖然拍過台語劇,但這麼大量的台語詞倒是第一次,直呼:「連睡覺都在背,結果還背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