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夫人敗給她!6年婚姻冒出最強小三 老公也投降

張涵雅入圍本屆金曲獎三項大獎。(好痛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涵雅以專輯《下半場》,第六度入圍了金曲獎的最佳台語女歌手,明晚將與議員老公及三個小孩一起走星光紅毯,期盼今年能有好的運氣,如願把獎座帶回家。

張涵雅以專輯《下半場》,入圍本屆金曲獎的台語歌后、最佳台語專輯、年度專輯三項大獎。(好痛音樂提供)

張涵雅曾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擔任踢館魔王奪下好成績,也參加過許多選秀比賽,而她在六年前與新竹市議員吳國寶結婚後,除了連生了三個孩子,同時更推出四張專輯,兼顧著家庭與歌唱事業,只要發片幾乎都能獲得金曲獎的入圍肯定。

婚後張涵雅享受在舞台上的表演時光,認為有正當的理由,可以偷閒「放風」,暫時拋開三寶媽的身分,唯獨老公只有一個要求,就是一定要回家,不能在外過夜,「如果沒有回家一定會生氣啊,陪睡就是媽媽的工作,我知道要有所取捨,其實唱歌表演還不錯啦,可以短暫脫離『吳家人』。」

張涵雅前年參加金曲獎,(左)與議員老公吳國寶一同走紅毯。(影藝中心攝影組)

曾擔任小學教師的張涵雅,其實很注意兩個兒子及女兒的教育,「我算是黑白臉兼具,老公就是負責扮演黑臉,一旦看到我管不住小孩,就會跳出來幫忙,唯獨對小女兒沒辦法,女兒就是家裡最小的嘛,兇也兇不起來。」笑虧老公總是敗給了「前世情人」。

談起本次入圍金曲獎的專輯《下半場》,她說:「這是在疫情期間完成的專輯,還是有一些困難度,當時所有樂手都要配合防疫規定,我們是先錄完樂器,先開始錄才錄我的人聲,疫情期間真的很辛苦。」專輯也與上張《上半場》有連貫性,選擇用不同的爵士風格,串起兩張專輯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