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臉國內玉女偶像! 女星「比基尼鬆脫」洩春光 本尊也認證

況明潔在臉書分享BIBI表演影片。(圖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創作歌手BIBI日前受邀至「WATERBOMB」音樂節開唱,不過身穿的比基尼綁帶卻在表演時不慎鬆開,她立刻捧胸請工作人員幫忙綁好,畫面在網路上流傳,引發討論。而許多台灣歌迷看了以後卻發現,BIBI表演的照片有幾分神似國內女星況明潔,況明潔也忍不住分享。

BIBI在表演時,身上的比基尼綁帶不慎鬆脫,她趕緊請工作人員幫忙繫上。(圖取自IG/bibi__only)

況明潔在臉書分享一張BIBI表演的側拍照片,並表示:「這得分享一下,這韓國的正妹真的跟我好像喔!」只見照片中的BIBI身穿牛仔短褲以及黃色比基尼,正朝著台下灑水,臉上則是掛著露齒笑的表情,連眼睛都瞇成了一條線,看來相當享受音樂節的歡樂氛圍。

況明潔(左)與黃雅珉(右)以女子團體「城市少女」組合走紅一時,1985年底發行首張專輯《拉手》出道,1990年解散,圖為兩人於2004年時的合影。(資料照)

況明潔PO文後,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真的好像啊!姐正妹無誤!」、「不就是妳嗎?」、「你甚麼時候跑去韓國了」、「超像!真的!!」、「不是同一個人嗎?」、「傳說中的平行時空」、「真的很像~好漂亮!」、「我看過她這個年齡的妳,比她精緻很多」。

現年55歲女星況明潔與黃雅珉以女子團體「城市少女」出道,堪稱是台灣女偶像團體的始祖,她也身兼歌手、演員以及主持人等多棲身份,如今暫別歌壇深耕戲劇圈,精湛演技廣獲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