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舔共無下限「要不是我台灣健保早倒了」 網揪翻牆嗆爆

劉樂妍長跪舔共,經常口出狂言惹眾怒。(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樂妍長期在中國發展,時不時貶低台灣向「祖國」輸誠,被酸「女黃安」。不僅如此,劉樂妍還相當厚臉皮爽用台灣健保,日前她遭網友嗆「棄健保做中國人」,竟釣出本人口出狂言:「要不是我繳了7年,健保早就倒了。」引爆眾怒。

劉樂妍昨(29)日在微博上曬出一名台灣網友臉書發言,該網友怒嗆劉樂妍:「講完了沒?中國身分要拿出來了嗎?」更怒轟她「千萬不要回來台灣」、「不要浪費台灣資源」,火藥味十足轟「不要臉非你莫屬」。

對此,劉樂妍火速惱羞開罵:「有健保又能怎麼樣?如果不是你奶奶我,一直一直一直的這7年還在交(繳)著健保的費用,健保早就倒閉了。」更狂言自己是「你們這些人的恩人」,口氣囂張道:「不想當中國人的,那你滾出台灣啊!」

劉樂妍全文。(翻攝自微博)

言論曝光後果然引來小粉紅們附和,但台灣網友看了拳頭都硬了,「好好笑,健保會因為少了你倒,笑死,太把自己當回事了吧!恩人,感恩你滾出台灣」、「恩,自我感覺良好,還順便翻牆了」、「講得一副很高尚的樣子。好膽,你放棄台灣國籍不要用台灣健保,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