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身材走樣 禮服挖空遭酸「胖了不少」

席琳娜27日參加偵探喜劇《破案三人行》第二季首映會。(資料照,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席琳娜(Selena Gomez)本月27日參加全新偵探喜劇《破案三人行》(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第二季首映會,挖空的禮服造型被網友狠酸:「胖了不少!」

貼身禮服讓席琳娜的腰間肉和小腹現形。(資料照,路透社)

首映會上,席琳娜穿銀色閃亮禮服現身,不對稱的袖子、腰間挖空、裙襬高衩等剪裁秀身材又露腿根,卻因禮服太過貼身炸出腰間肉,也藏不住微凸的小腹,照片曝光後被部分網友批評:「這件禮服不適合她」、「胖了不少」、「應該不要穿這個顯身材的禮服!」

席琳娜(左)和小賈斯汀(右)2011-2018年間分分合合,直至2018年3月正式分手。(資料照,美聯社)

其實,席琳娜曾透露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分手後陷入低潮,罹患嚴重憂鬱症,除此之外,她做過換腎手術,經過長時間的休養及治療才恢復健康,身材也因為藥物及賀爾蒙的變化難以控制,即使如此,她依舊愛著自己,不會理會這些酸言酸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te Young(@kateyou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