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破冰三立開腔了 撂台語客串《一家團圓》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炎亞綸昨客串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在劇中演出品牌代言人,戲中對上兩位老闆陳冠霖與龍語申。日前傳出他要來三立演戲,有媒體形容是他與三立大和解,因他曾在2016年以千字文砲轟台灣電視圈生態,並痛批三立是戲劇血汗工廠,雙方關係尷尬,對此炎亞綸表示:「本來就沒事,而且大家都在改變的路上,我也是其中一員。」

炎亞綸(中)在劇中演出品牌代言人,對上陳冠霖(右)與龍語申。(三立提供)

炎亞綸開拍前做足了功課,特別向劇中小童星王宥謙請教台語,巧的是王宥謙竟是炎亞綸的超級粉絲,是他節目的忠實觀眾,當天沒有班還特別來教偶像台語,還一路跟在炎亞綸旁邊,就為等他拍完戲後,要交換LINE一起打遊戲。

炎亞綸(左)開拍前向小童星王宥謙請教台語。(三立提供)

炎亞綸首次挑戰演出八點檔,也是他第一次全台語演出。劇情走向是陳冠霖、龍語申兄弟倆出來創業設立服裝品牌,邀請炎亞綸擔綱代言人。沒想到炎亞綸一開拍就和龍語申鬧出笑話,好奇問龍語申說:「你怎麼沒有穿冰鋒衣?」他半開玩笑說:「我是你老闆耶!」

這次的客串經驗,讓炎亞綸慶幸表示:「還好不是在棚內多機拍攝,不然我會被導播罵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