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忠!上官媒「大內宣」 周星馳:我永遠是中國人

周星馳已淡出銀光幕,近年鮮少公開露面。(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習近平料將出席相關慶典,香港喜劇天王、中國廣東省政協周星馳日前接受中國央視專訪,表示「香港和國家文化相同、血脈相通」,還說「我永遠是中國人」。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是香港主權移交給中國25周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週五(1)將親自出席紀念活動,香港和中國政府也卯足了勁「大內宣」。

周星馳已逐漸淡出銀光幕,近年鮮少公開露面,他不只是香港喜劇天王,也是中國廣東省政協委員,日前他接受中國央視專訪,過程中向香港年輕人吹捧「粵港澳大灣區」,聲稱可藉此「將中國的故事發揚光大」。

被問到香港從1997至今有什麼改變?周星馳稱,香港一直在變,因為不斷有很多機遇和新思維。話鋒一轉,他說有些東西依然不變,如香港仍是國際金融中心、文化中心,還說:「對我而言,我永遠都是中國人,所以香港跟國家其實是文化相同、血脈相通,所以7月1日我們永遠都要慶祝。」

據悉,多間國內外媒體早已披露,周星馳自1993年至2001年間多次申請移民加拿大,卻因與黑道有涉、資金來源不明確而在背景審查時遭到拒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