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諷三立「劇戲血汗工廠」 炎亞綸爆客串《一家團圓》 電視台證實了

炎亞綸曾批評三立是「戲劇血汗工廠」。(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炎P」炎亞綸向來敢說敢言,2016年曾以千字文炮轟台灣電視圈生態,並在當時的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關切後痛批三立是戲劇血汗工廠,雙方關係尷尬。他近年在主持圈表現亮眼,和電視台逐漸破冰,明(28)日更將至三立客串八點檔《一家團圓》。

炎亞綸明將客串八點檔《一家團圓》,為代言的服飾品牌做置入。三立證實炎亞綸將客串,但由於劇本和角色尚未確定,無法透露太多細節。

炎亞綸當年除了批評三立是戲劇血汗工廠,還呼籲粉絲不要參加「華劇大賞」投票,稱獎項根本是內定分配好的,甚至控訴三立偷拿他的身分證影本申報文化部補助金等,跟電視台徹底鬧翻,三立也發聲明反擊,要求炎亞綸澄清致歉,否則依法提告。

隨著時間的演變,三立華劇和偶像劇停拍,莊文信離開三立後,上個月回鍋40天又被拔官,改聘為顧問。炎亞綸2016年拍完《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就未再與三立合作戲劇,不過去年曾主持華視、三立音樂直播節目《LIVE ASIA超級週末現場》,和電視台的關係似乎不如過去那般緊張,過去演偶像劇居多的他,這次客串八點檔,雖然戲分不是很多,但台語及角色令不少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