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憂鬱症原因是不知足」話題再起 Sandy道歉止血

吳宗憲(右)與女兒吳姍儒。(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父親16日於台北三總醫院離世,享耆壽89歲。昨(26)日Sandy吳姍儒發了一篇長文悼念阿公,文中提及她和家人對精神疾病習以為常,有網友留言指出吳宗憲曾有傷害憂鬱患者的言論,Sandy也替父親表示歉意。

有網友再度提起吳宗憲發表傷害憂鬱患者言論一事,吳姍儒留言道歉。(翻攝自Sandy IG)

阿公的後事辦完後,吳姍儒有感而發,把所有累積的情緒都寫下來,其中包括家人長期和精神疾病患者相處的心情,有網友留言:「可是您父親曾經發表憂鬱症的人是因為不滿足這樣傷人的言論。」Sandy親自回覆:「如果傷害到你,我很抱歉。每個人都有傷,每個傷都帶刺,每根刺都需要彼此原諒。」似乎想平撫網友對爸爸的不諒解。

吳宗憲2020年曾在節目當中說道:「憂鬱症主要的原因,今天有醫生在這裡,我現在就告訴你,原因就是不知足。」引起熱議。當時和他一起主持的Sandy並不完全認同爸爸的觀點,曾說:「我不認為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是他們一定有很多受傷的地方,你們應該要去找自己最值得喜歡、最值得欣賞的地方,愛自己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