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4》大突破!江宏傑留任 蔡尚樺不幹了

江宏傑(右)、錢薇娟(左)擔任領隊。(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前三季播出後,帶出全民體育風潮,也受到金鐘獎的肯定,而該節目第四季出現突破性改變,正緊鑼密鼓籌備中,至目前共有超過200位明星報名,江宏傑持續擔任領隊,打破先前被郭泓志取代傳聞。

蔡尚樺不播報了。(三立提供)

本季將新增黃隊強勢參戰,形成3隊共鬥,藍、紅領隊分仍由錢薇娟、江宏傑繼續擔任,新增的黃隊則由台灣首位美國職棒登場左投,棒球國手郭泓志擔任。

而節目中負責賽事播報的徐展元與蔡尚樺,2人搭檔合作無間,特別是蔡尚樺的成長,網友覺得她對這份工作很用心,雖然無體育底但感覺有做功課,但本季開賽前蔡尚樺請辭播報工作,她在工作上另有新規劃,因此暫別了全明星這個大家庭,製作單位緊急尋找接替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