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靠中國也破10億美金!阿湯哥《捍衛戰士2》再飆高生涯紀錄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全球上映已超過一個月,熱度持續不減,週日(26日)結束全球票房正式突破10億美金(約台幣297.02億元),登頂今年全球票房冠軍,除了是今年首部全球票房破10億美金的電影,也是阿湯哥生涯首部全球票房破10億美金的電影。

《捍衛戰士:獨行俠》為湯姆克魯斯再創生涯高峰。(UIP提供)

《捍衛戰士:獨行俠》的吸金速度遠超越業內預期,目前全球總票房突破12億美金(約台幣356.42億元)已無懸念,甚至有望挑戰13億美金(約台幣386.12億元);該片也是疫情爆發以來,繼去年《蜘蛛人:無家日》後,第二部全球票房賣破10億美金的電影,而且兩部片都沒有在中國上映。

北美票房方面,《捍衛戰士:獨行俠》一如預期突破5億美金,累積票房已高達5.21億美金(約台幣154.74億元),上週末三天(6月24至26日)粗估票房為3050萬美金(約台幣9.05億元),較前一個週末僅下滑32%,為影史第二高的第五個週末成績,僅次於《阿凡達》的4278萬美金(約台幣12.7億元)。

電影在北美上映31天以5.21億美金擠進北美影史票房第15名,按照票房走勢,最終票房有望突破6億美金(約台幣178.21億元),甚至有機會挑戰由《鐵達尼號》創下的「派拉蒙影業發行電影」(該片北美由派拉蒙發行)的北美最高票房6.59億美金(約台幣195.73億元),不過《鐵達尼號》今年適逢25週年還有重映計劃,所以總票房還有機會再變動。

《捍衛戰士:獨行俠》已是今年台灣、北美、全球票房冠軍,同時也是他生涯最賣座電影。(UIP提供)

至於北美上週末票房,上演《捍衛戰士:獨行俠》纏鬥新片《貓王艾維斯》的大戰,依據票房網站Box Office Mojo公布的粗報票房,兩部片週末都拿下3050萬美金,不過前者勝在尾數,暫時位居上週末票房冠軍,詳細數字待當地時間週一可能會再更新。

目前《捍衛戰士:獨行俠》高居今年台灣、北美、全球年度票房冠軍,也是阿湯哥從影以來台灣、北美、全球最高票房成績,持續為本週日(7月3日)將過60歲大壽的他締造生涯紀錄。台灣票房方面,截至上週五(24日)全台票房已達台幣4.53億元,週末也穩坐全台票房冠軍,詳細數字今下午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