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始源撞臉《哈利波特》石內卜 網:他一直在挑戰顏值

始源(左)中長髮造型撞臉《哈利波特》中的石內卜。(翻攝自推特,合成圖)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天團Super Junior下月將推出新專輯,在釋出的最新宣傳照中,始源一頭中長髮造型相當搶眼,評價褒貶不一,有人直言:「好像看到了《哈利波特》的石內卜。」

Super Junior釋出最新宣傳照,始源的中長髮造型相當搶眼。(翻攝自IG)

始源帥氣俊俏卻常讓人意想不到,曾滿臉鬍渣示人,偶像變大叔,這次的造型又引發熱議,網友笑說:「始源一直都在挑戰顏值。」

始源在先前第一波宣傳照,已被粉絲說像「泰山」,最近又說撞臉「石內卜」,讓人哭笑不得,有人打趣問是否得罪造型師才被惡搞,也有人懷疑:「就這造型,始源為何自己都能過?」不過也有鐵粉力挺,表示「就算像石內卜,也是個帥氣歐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