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9旬父晉塔 吳姍儒哭到淚乾

吳宗憲和吳姍儒(左)。(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父親16日辭世,享耆壽90歲,後事低調,只有家屬出席,孫女吳姍儒今(26)透露一切已圓滿落幕,「吳家又繼續下去,生、活、存、在。」

吳姍儒po出阿公生前唱歌的影片。(翻攝自IG)

吳宗憲曾說父親生前受躁鬱症所苦,吳姍儒今表示:「他是個病人,我們一家都跟他的病共存,少則三十年,多則是相處了超過一甲子。或許正是因為精神疾病已經對我們習以為常,我們更不會用特殊的方式對待它,就是生病,就是看醫生,拿他的笑話笑他,他也跟著咧嘴笑到流目油。阿公走了其實也是他自己的解脫吧?」

吳宗憲是虔誠基督徒,替父親唱詩歌與禱告,念他喜歡的詩篇,並送上白玫瑰,目前已經晉塔。吳姍儒說:「阿公的後事辦在我恰巧難得的休息日上,太陽很大,曬得全程戴口罩的我,滿身汗,但口罩上的淚等忙完都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