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骨艾瑞絲被爆代言博弈詐騙網站 酷炫致歉又酸爆料者挨轟

反骨老闆「酷炫」在網友備份的影片下致歉,但同時也酸爆料者,引發其他網友砲轟。(翻攝自酷炫老師 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近日被爆成員艾瑞絲代言博奕詐騙網站,據指該網站曾被刑事局公告為假投資詐騙網站,對此反骨老闆「酷炫」在網友備份的影片下留言致歉,但同時也酸爆料者「感謝你還特別去館長直播抖內跟宣傳備份,也很認真的換不同面具帳號去留言」,引發其他網友砲轟。

有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指反骨雖是台灣前幾大YouTuber團體,但旗下艾瑞絲、培根等人,卻被發現代言非法線上博弈,網友指該網站曾多次被刑事局公告為詐騙黑網。(翻攝自YouTube)

有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指反骨雖是台灣前幾大YouTuber團體,但旗下艾瑞絲、培根等人,卻於6月15日代言一間非法線上博弈,網友指該網站曾多次被刑事局公告詐騙黑網,質疑反骨身為公眾人物,本身就不該代言非法項目,更應該先做事前品牌調查,並批反骨代言這個就是無視法律、誤人子弟。

知名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近日被爆成員艾瑞絲代言博奕詐騙網站,反骨老闆「酷炫」在網友備份的影片下留言致歉,但也酸爆料者。(翻攝自YouTube)

在該則PO文中也貼出艾瑞絲在臉書及IG上發文的截圖,並貼出上傳到YouTube的備份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在影片下方則可看到「酷炫」現身留言,稱「公司沒把關好業配內容萬分抱歉,已經請同事處理感恩,感謝你還特別去館長直播抖內跟宣傳備份也很認真的換不同面具帳號去留言」、「感謝您的提醒之後會再請公司同仁做好審閱的工作造成社會大眾不好的示範我在這邊代表公司抱歉」等,引發網友進一步砲轟,目前在艾瑞絲臉書及IG也已經看不到相關發文。

有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指反骨雖是台灣前幾大YouTuber團體,但旗下艾瑞絲、培根等人,卻被發現代言非法線上博弈,網友指該網站曾多次被刑事局公告為詐騙黑網。(翻攝自YouTube)

針對這起爭議,網友紛紛批評「做錯事還酸網友」、「底下員工幫非法博弈業配還可以偷臭喔,素質真好欸」、「把代言博弈的鍋全部推給公司的人是要不要笑死人,那麼大一間公司,從接頭到最後上片需要經過貴公司多少人阿,完全沒有一個人覺得這是不對的耶,PO出來被罵爆完全沒公開道歉」,原PO也留言表示「希望你們在接代言之前,也能像調查我一樣,認真調查你們接的代言產品。另外不這樣曝光,你會出來?結果只敢在備份影片下面留言道歉?」、「因為你公司的代言導致被騙的那些人,你都不用公開道歉?不用新聞稿?那些你打廣告的臉書粉專、IG貼文都不用道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