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Sa慘遭男友劈腿!阿嬌氣不過直接帶她「破門抓姦」

阿Sa近來參加《乘風破浪》受到矚目。(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9歲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是女團Twins成員,近來參加中國節目《乘風破浪》再度受到矚目,日前她大方分享過往戀情,自爆曾慘遭前男友劈腿,還是好姐妹「阿嬌」鍾欣潼帶著她去抓姦,引發網友瘋猜,阿Sa所指的偷吃渣男,是否就是她的前夫鄭中基?

阿Sa最近上節目《遲到的戀人》,提到自己剛出道時交過一任男友,阿嬌也認識,某一天她打了很多通電話給男友卻一直沒接,直到晚上見到阿嬌,發現對方欲言又止,追問之下阿嬌才說:「那個男生現在在跟另一個女生約會。」

阿Sa自爆曾遭前男友劈腿。(翻攝自微博)

阿Sa得知後不敢置信直呼:「蛤!真的嗎?」阿嬌索性直接拉著她去抓人,「然後門一打開,我就看到我那時候的男朋友跟一個女生在一起了。」讓一旁的女星柳岩聽了,忍不住讚嘆阿嬌的行為實在太勇猛。

節目片段曝光後,令不少網友聯想這個前男友疑似就是鄭中基,因為鄭中基是她在入行後第一位承認的男朋友,而且交往期間桃色新聞不斷,2人曾經秘婚4年,直到2010年證實婚訊的那一刻,同時宣布已經離婚,震驚各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