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思函情傷想不開 染疫吃全餐這部位痛如刀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手陳思函推出新專輯,她在5年前與唱片公司合約到期,轉獨立製作繼續圓音樂夢,期間更歷經情傷,坦承是人生的最低潮,她說:「當時常跟家人說不知道為什麼活著,但心中仍掛念著,如果我離開前最想做的事,就是想做出一張代表作,基於這樣的念頭,決定開始著手籌備第二張專輯。」

陳思函染疫康復,推出新專輯《動物直覺》。(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前陣子陳思函染疫,透露生病時「吃全餐」,包括發燒、咳嗽、喉嚨痛如刀割,整天頭暈疲憊,相當不舒服,剛發片的她說:「現在身體有恢復百分之八十,有點擔心接下來的街頭走唱會有點吃力,不過我想分享音樂的心情還是不變的。」

陳思函獨立發片,歷經情變低潮。(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過去從事幕後工作的陳思函,曾幫劉德華寫歌,並擔任楊丞琳、王心凌等歌手的演唱會和聲,為了這張全新專輯《動物直覺》,不但自己寫歌製作,就連寫文化部的輔助案都不假他人之手,最後也掏出200萬的私房錢,當成發片基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