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被爆根本是有錢人!命理師揭:一路好到晚年

鄭弘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被稱為命運設計系主任的簡少年,日前參加由鄭弘儀與朱姐(朱璟柔)主持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喇吉歐》,暢聊命理、面相及風水,並教大家如何從外貌及手相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及富有程度,他表示鄭弘儀是「土男」面向,生命力強、愛好學習且包容性強,最不在意感情問題,專注工作,財富上.晚年衣食無虞。

簡少年年幼時因阿姨的一本紫微斗數書,開始對命理的興趣,鑽研紫微、面相、手相、姓名學並透過AI大數據,提供線上下算命服務。簡少年也分享無論是長輩或年輕人,感情永遠是詢問度第一名,讓一旁朱姐立刻詢問如何分辨渣男渣女?他笑說:「若時常遇到渣男不要緊張,可以從面相及手相的金、木、水、火、土來看,若渣男是屬於旺妳的命格,就比較好,至少對財富或事業上非常有幫助。」

簡少年(中)上鄭弘儀(左)與朱姐主持的《沒大沒小喇吉歐》。(製作單位提供)

接著簡少年轉頭看向鄭弘儀的臉及手,大讚:「有錢人!」他解釋:「鄭大哥面向偏土型,個性穩定包容性強,而掌紋像是刻上去般,非常深且清晰,事業線從中間開始延伸,代表中年發跡,一路好到晚年,加上事業線一路穿過感情線,努力為事業打拚,不在意兒女私情,而手掌厚實,屬於木形手,是有錢人的象徵。」讓鄭弘儀開心直呼,自己真的就是「土人」,從小到大都拿著鋤頭幫父母親種田。而簡少年也從手相提醒鄭弘儀的健康,「要注意肝臟問題,不要太勞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