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初戀」親密私照外流 爆祕戀「討債男」1年

姚焯菲。(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15歲香港歌手姚焯菲,去年參加選秀節目《聲夢傳奇》,以甜美嗓音獲粉絲喜愛,憑一曲《戀愛預告》人氣急升,有「國民初戀」封號,她先前曾表示自己是母胎單身,想專注於學業及歌唱事業,近來被爆其實早已有男友,讓不少粉絲心碎。

姚焯菲(左)遭爆與Marcus祕戀1年。(翻攝自LIHKG論壇)

綜合港媒報導,姚焯菲遭指已和一名叫Marcus的捲髮眼鏡男祕密交往1年,兩人經常出雙入對、疑似戴情侶手環,過往同遊迪士尼樂園的親密合照也被流出,關係不可言喻。戀情曝光後,男方隨即清空社群、刪除大頭照,並將帳號轉為私人。

然而日前姚焯菲被網友標記,並公開向她「討債」港幣200(約新台幣759元),原來該名網友正是Marcus,也因當時男友身分未被揭露,她的經紀人對外表示,只是朋友間互開玩笑,如今戀情曝光,此舉被解讀為情侶間的小鬥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