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再獻療癒嗓音 《角落小夥伴》合體女兒太好猜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再度邀請賈靜雯配音。(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萌魅力橫掃亞洲的「角落小夥伴」十週年紀念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將於暑假在台上映,並再度邀請影后賈靜雯獻聲,她表示:「第一次時其實還懵懵懂懂的,這次就熟悉多了,知道如何將日本的配音跟台灣的詮釋結合,各方面都更有經驗了。」

儘管已有配音經驗,且對自己的嗓音有信心的賈靜雯,仍坦言這次的「魔法主題」讓她壓力不小,「前一集加入了不少角色扮演,聲音可以比較活潑,但這次卻要讓小朋友跟著你的聲音進入這個魔法故事,這是另外一種聲音表演,比起上次是更大的挑戰。」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是「角落小夥伴」十週年紀念電影。(威視提供)

此外,賈靜雯也親自錄製「驚喜影片」,透露這次將有「神秘搭檔」與她一同完成配音工作。她說這位搭檔也是「角落小夥伴」忠實粉絲,更提示「最愛的角色是炸蝦尾」、「第一部配音作品」、以及「16歲,有個影后媽媽」。

賈靜雯邀請大家踴躍到發行該片的威視電影官方粉絲團留言分享答案,答對者就有機會抽到電影公司準備的獨家好禮,結果提示太明顯,網友一看就猜到是她的大女兒梧桐妹。《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將於8月5日在台上映。

賈靜雯為《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獻聲,並透露有神秘搭檔。(威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