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滴代言工業宅挨轟 SWAY再揪3質疑:一臉天真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阿滴代言工業宅房產,日前被房產專家SWAY提醒「如果拿來住,就是違規喔」,阿滴則表示影片中已經有說是「乙種工業用地」建案,對此,SWAY再糾影片細節,「瞧他一臉天真以為全部合法,你也太小看房地產的賣屋技巧囉。」

阿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SWAY表示,一般事務所自然可以公開銷售,但如果你買來住就有違法嫌疑,他指出阿滴代言的房子規劃起來像住宅,不違法,但登記上是一般事務所,代表建商有技巧。阿滴先前強調「房子除了廁所以外,是沒有做隔間的」,SWAY於是去找了影片來看,阿滴帶看的實品屋,「每一戶都有做隔間」,有的餐桌上還擺了餐盤,營造出溫馨樣貌,大坪數衛浴內還有浴缸。

SWAY截圖阿滴的影片,指出建案中有隔間與浴室、浴缸。(翻攝SWAY臉書)

SWAY發現有廁所還有浴缸,也有隔間,他說:「這是辦公室應該有的?不要硬掰,尋常辦公室應該是至少要有男廁女廁小便斗等等,茶水間也通常不會配備瓦斯爐,這種裝潢一看就知道,以後誰來放一張床,就躺了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